喵嗚~昨天搞了一下午,本來想說麥克風的無解問題用其他方式取代好了,結果很開心地出門買今天的早餐,回家後看Windows XP Update有更新也做了更新!
然後,突然之間,我的喇叭就沒聲音了不管我再怎麼去測試硬體,他抓不到就是抓不到!我真的好想哭啊!
看來,這台電腦真的跟我八字不合!為何這台電腦的問題不斷?是因為他們自己改的作業系統與我的電腦八字不合?還是他們破解的外掛在不同軟體之間有相衝突?
但是問題來了!那為何他們其他的客戶沒有這個問題呢?我不免去懷疑到是我的硬體與他們的軟體真的是八字不合@@"
昨晚,不對,應該說是今天了…因為我搞到過了半夜十二點,也就是凌晨零點還是找不到解決方案,都快哭出來了!
因為我很討厭沒軟體,沒作業系統,不能隨心所欲地自己愛怎麼灌,就怎麼try!
很煩,真的很惱怒!我又不可能像以前那時為了要考到日校學校那樣把自己封閉起來,讓電腦變成除了上線寫日記以外什麼都不做的物品之一......

最後,我真的要很感謝小薪,他說星期二晚上我下班後,可以來我家幫我重灌!
感謝他,要不是他的這句話,我想我真的會哭出來吧!
電腦公司賣我這台電腦之後又跑來維修過了兩次,結果還是有問題,說真的...我累了,也倦了、煩了、厭了......
雖然昨天咖啡有說會再幫我跟他們說,但是,昨天整個都重灌了,正常Windows底下的錄音程式居然還會跟我說記憶體不足,不能使用!
拜託,我4G的記憶體!早破表了好不好?XP又不是Vista,根本跑不到整4G!
跟我說記憶體不足,什麼爛電腦嘛!
害電腦公司的人只能跟我說這個問題無解,還在網路上找了套音錄程式給我使用!
但問題現在是連喇叭都不能聽到聲音了!
這個可比不能用麥克風的問題嚴重N倍啊!

拜託!我求求你,電腦!讓我的生活可以正常進行吧!
不然我想我真的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