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隨著科技的進步,時代的轉變,當下的年輕人(也有少數年長一些的啦!)都會自拍!
特別是有某些人還特別喜歡自拍,有的說真的拍起來還滿不錯的,有的拍的就讓人感到有些無言^^"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羨慕那些人的,因為他們有著自拍的勇氣!而我的自卑心再加上我總是非常地不上像,所以自拍這種事我好像很少會做!
除非有啥特別的要紀錄一下例外,但通常一看到我自拍後的「成果」,我馬上就會非常後悔我怎麼那麼肥、那麼醜/___\
而又加深了一次我下次不要再玩自拍的念頭!

啊啊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為什麼我會變的那麼肥啦!
討厭、討厭、討厭,為何我那麼不上相啦!

不過話說回來,過度的自拍到底是一種紀錄?一種自戀?還是一種病態呢?
我不知道,留給大家來討論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