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與父親節只相差一天,還記得去年母親曾向我抗議過我與姊姊都只有幫父親過生日或特別的佳節!
但這並非是我們刻意營造的結果啊!而是父親較常在台北啊!再加上我十分心疼父親住在別人家的那種寄人籬下的感覺......
白天父親總是在醫院陪著奶奶,而晚上回到住所之後,在大大的房子中卻什麼事都不能做,連電視也不敢看...那種感覺誰能體會呢?
我當然只要有任何一點可以夠成理由的因素下就會想要讓父親放鬆自己的壓力嘍!
不過我仍是記得母親所說過的,他不介意特別從南部北上來讓我們幫他過生日!
雖然當時我口頭上回他的是:你特別跑來台北吃一頓飯,車錢都夠你去吃更好的了!
那時的母親不介意這點,仍是堅持自己願意如此(我想他也是想找個理由上台北吧= =")

總之,今年母親的生日與父親節只差相一天,早在一個月前我就打算讓他們同時慶祝了!
前幾個星期也開始與姊姊討論這件事情,最後敲定於本週六提前慶祝!
因著姊姊說他請吃飯,父親所欠缺的東西我之前也先買給他了,再加上每次送母親禮物她總是希望能拿現金的三點原因
讓我決定這次的禮物最方便省事,不用特別去想他們需要什麼,就直接包紅包就好XD
嘿嘿嘿~只不過因為一次要包兩包,相對的他們單包的金額就會比較少啦^^"
這不能怪我嘛!我才繳了補習費,這個月才剛開始我就超支將近一萬元嘍!
下個月開學還有不少開銷是必需支出的,所以還請多多包含啦XD我想心意還是最重要的啦!

話說,還不知道前天又坐高鐵回去的父親今天會怎麼帶母親上台北呢?
我父親坐高鐵來台北待還沒兩天就又坐高鐵回去了,然後今天還要帶母親北上!
所以我理所當然地去參加了PIXNET辦的高鐵徵文活動啦!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我寫的文章留迴響或幫我投票唷!(一台電腦一天可以投給三篇不同的文章唷!)
豔夏之旅。高鐵。Be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