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姊姊的提意下,我帶著父母去坐了趟貓空纜車!說真的,我不喜歡貓纜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要花幾小時的時間去排隊,然後還要再花五十元去擠在小小的空間裡!再加上他一個車箱一定要塞六個人,所以還得與不認識的人共乘!
簡單說來我認為這個的服務品質還不夠好!而且穩定度也不夠!每當要煞車時都會突然來陣大晃動!再加上只要有不穩的感覺出現時,機械的運轉稱也會不同!讓我感到十分地恐懼!

好不容易回到了路地上,到了貓空(話說有沒有人知道貓空為何稱為貓空啊?)原本我們想先坐上貓空遊園車先轉轉看看風景的!
但在我們一行人都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姊姊問了一個不該問的「商人」!
以至於我們走了不少山路,然後中餐也是隨便吃吃!而且好像還滿不衛生的,因為我一吃完就在鬧肚子疼,後來還拉了幾次肚子才比較舒服......

等到要回去的時候,我們也不想再排個一、二小時等纜車了!便直接坐上公車到市政府轉捷運去買東西!
嘿嘿~雖然我星期天對貓纜的貓空行的感覺不是非常好!也覺得那還可以再改善,有進步的空間很大!
但我跑去買了我要買的東西(雖然我又敗家了= =")

順便一提,我依然沒有拍照,因為白天去,又累的半死= ="也沒看到啥好拍的嘍!
不過我本來就不想拍,所以也沒帶相機!不想拍當然也懶得拿手機拍啦XD

嘿嘿~反正東西買齊了,接下來就把卡片寫好,禮物包好就大功告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