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前幾天我突然想起我忘了房子要續約的事情,之後便馬上拿出手機播了通電話給房東!
我們約好星期四晚上我下班回到家後簽約,但也不知道是不是連日來的掛念的緣故,我星期一做了一個怪夢到現在我的記憶都仍是非常清晰!
我夢到我跟著兩個同事到他們租屋處去,但因為他們租的是雅房,不太方便讓我進去後便上樓了...
而我則是看到門旁邊貼著套房出租的單子好奇地播了通電話去詢問!
沒想到就是在旁邊一樓的住家中而已,我心想那麼近,當然要來去看看嘍!
房子的女屋主帶著我穿過客廳,沿著邊邊走到底的房間就是他們要出租的套房!
那房間比我現在租的大上許多!內有大衣櫃、一張書桌、一組梳妝台、小櫃子、雙人床及床頭櫃...這些都不算什麼,重點是在他大大的落地門旁邊放了一架鋼琴!
這吸引到我的注意力!我靠了過去,屋主說如果我能用的上就好了,我給了他一個微笑!
接著我轉身回去看浴室,很特別,浴室內有兩個浴缸,不過比較新、比較大有按摩功能的那個屋主說有問題,只能使用舊的那個...
接下來是該問重點問題的時候啦!我就問房租一個月要多少錢?結果屋主居然跟我說要190元!!!
我傻住了,怎麼會那麼便宜?190元?這個房子有問題?死過人?190元美金也比我現在的房租便宜吧!!
而且我問了是否有含水電,感覺屋主竟然一點也不介意@@還說什麼我很像他嫁到英國去的女兒,這間房間原本就是他女兒的房間!
我還想到了那我現在租房的房子要帶來過傢俱的問題!
房間空間似乎都放的下,但問題就是我買的洗衣機,屋主還說會幫我想解決的方法...
整個就是非常的怪異,而我一直在190元的迷思下想到從夢中醒來還越想越多= ="
結果....我索性就不睡了!!!

話說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在高鐵徵文那邊寫的文章真的不好,又沒有圖文並茂,所以才沒什麼人投票給我,更沒有人在那邊留迴響給我!
(傷心)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給我什麼建議呢?點下面的連結就可以連到我在那邊所投稿的文章嘍!
《豔夏之旅。高鐵。Be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