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最近真的是忙到不可開交的我,似乎對於停機不能寫日記沒有太大怨言耶!
因為@@"最近腦中都是code加code還是code,腦中轉的都是上課時的東西,一個人的時候還時常呈現呆滯狀態Orz...
所以PIXNET停機剛好可以讓我的日記偷懶一下,多出來的那一點點時間可以再多看點書或程式啦XD
而且我也感覺新後台介面比較清爽,其他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就耐心地等工程師們修改嘍!
我想新的只會比舊的好,不然做啥要改新的= =又不是吃飽沒事找累受Orz...
總之前兩天的等待一切都是值得的啦XD

雖然說我的考試菤可以考兩次,但我不想拖那麼久感覺那麼麻煩啊!
所以我還是希望我能在課程結束後就把這張證照考下來,我要加油啊!
考到之後就可以休息一下,再開始去準備CCNA啦!
只要再把SCJP與CCNA都考下來以後,就算對自己及恩師都有了一個交待嘍!
也或許這樣也能讓自己的目標更明確些吧!

轉眼間暑假也要接近尾聲了,開學後也要加油唷!
好快啊~一晃眼我就是三年級的學姊了@@
這樣表示我又變得更老了嗎/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