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鬧鐘響起時,我感覺到我的疲倦,我不想離開我的床......是過渡期?是生理期快來的徵兆?還是因為昨天的我把壓抑許久的事情說了一部份出來因此放鬆了些?


那夜,我並不好睡,先是因冷氣停了以後而不夠力的電風扇仍是讓我熱醒了,接著也不知道為何我明明開了抽風機了還是不斷地被熱醒,但...其中有一次我是因著夢而醒......


我為何能那麼肯定我是因為放鬆而變的軟弱的呢?應該就是因為那夢境吧!在那夢中提及我很介意的一件事情,雖然讓我感到不開心的那位仁兄我並認不出來他是誰......


我想,那件事時是需要時間去催化的,在這之前我也只能盡可能的不要再去多想、不要太在意!仍是繼續地努力說服自己、壓抑自己......


有人說覺得我很樂觀!我我覺得或許說我在文字中的樂觀開朗是我在勉勵我自己、說服我自己的一種方式會更貼切吧!而且我覺得樂觀及正向的思考所吸引聚集來的也都是正向的人、事、物嘍!
因此我不喜歡以往那個讓人感到悲觀的自己,擔心是在所難免的,雖然不知道把一部份的自己隱藏及壓抑起來到底對自己好或是不好...


我的情緒也好久、好久沒有宣洩過了,說真的,我想生理期快來也是有影響到吧!因為我好想大哭一場,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就是單純地想好好地哭、好好地把壓抑在內心的壓力釋放出來......
可是我不行那麼做,因為情緒太大的起伏對我的身體不好,所以我仍然壓抑著,隨著改版後的PIXNET逐日穩定及改善缺失,我又開始使用我的文字去紓解我的情緒了......


今天,我要去上一整天的課,把自己丟入到另一個世界,一個最單純、最簡單的世界!將自己丟到程式碼中,讓自己選擇性地做到絕對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