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拒絕了一個同學,因為我總覺得那樣怪怪的,不是不願意,只是我隨著年紀中的傷痕,讓我的膽子越來越小了......


班上有兩位坐在一起的同學還滿常找我一起討論問題的,而他們兩個剛好一個是男生、一個是女生!


昨天男生來問我下課後能不能到麥當勞請我教他,因為老師講的他已完全跟不上進度了,他可以請我吃麥當勞!
我跟他說我懂得也不多,可以討論,我可不確定我會不會!
但那男生說沒關係......


我原本以為那個女生也會去,想說沒差,反正下課時間也都比下班時間早,我晚點回家也不會有多大影響!(反正回家後也只是「放空」)
再加上我覺得在幫同學解決問題的時候,除了能幫助別人,也能增進自己(因為能發現到一些不同的問題)


可是後來我才知道那位女生有事情,沒辦法一同去麥當勞......
我想了想,滿懷歉意地去拒絕了那位男生......
因為說真的我們並不熟,我們八月份才開始上課的,一個星期只上兩天,等於我們才見第五次面而已....
再加上我們也沒有其他任何溝通管道讓我有感覺認識很久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很怪,怪到我沒有辦法很自然地說服我自己在下課後與他單獨前往麥當勞......


為了表達我的歉意,我昨天利用中午時間解決了他想要問我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他買的那本基礎的書有些地方寫的還真怪,其中還有一個地方我還需要去看他的文字述敘才知道為何會如此解釋......
也難怪那個男生會看不懂啦Orz......


總之,還剩下三堂課,大家都要加油唷!也希望我九月份能順利考取這張證照!!!
不過我打算等上完課自己看些題目比較確定看的懂以後才要再去報名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