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時間過的真快啊~~~一轉眼這週未就要上最後兩堂課嘍!而且也將進入到我感到較為困難的部份嘍!(怕怕)
這個星期我想我除了複習完老師上課所教的內容及程式之外,還要多花些時間開始練習考題嘍!(昨天老師有講該如何準備考試XD)
等課程結束後就真的只能靠自己努力嘍!如雲,妳一定要加油知道嗎?雖然這陣子有被經前症後群影響到自己的情緒,也知道等到生理期時是會非常的不舒服!!!

但是還是要努力加油唷!每個人一天都很公平的一樣擁有24個小時,可是每個人如何去應用的差異性就出現了!
這關係到每個人的未來所走的每一條不同的路,環境因素、時間掌控、行為態度等都是很重要的關鍵因素嘍!

雖然我昨天沒有辦法去聽張錦貴老師的演講,但從Sparrow的身上我也學到了不少我所想學的東西嘍!
所以從某個角度來說,世界是公平的,雖從另一個方面來看天下沒有公平的事情...
啊~~~真是個矛盾的寫法-.-算了,跳出這個迴圈好了= ="出門上班XD大家bye bye,祝大家早日習慣新的介面嘍!也祝大早有個愉快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