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向一位朋友炫耀上週我獲選知識+網路社群分類高手,他說我沒事為這感到自豪做什麼?而我回答他:因為這不易取得啊!再加上我對於奇摩的東西只比較喜歡知識+及字典罷了......
或許是因為我提到奇摩讓他想到無名進而連想到PIXNET的關係吧!他問我:「這次改版鬧的那麼大,妳有沒有考慮到別的地方寫部落格?」
是的,我是知道他想問什麼,因為他曾說其實我可以去Google寫部落格,只是那時我回答他我懶...而昨天我到反問他:「你認為我會在一個朋友向我推薦一個PIXNET,並在我對PIXNET觀察幾個月決定將重心轉到PIXNET,還邀了不少人來......」

在我講到這時,他打斷了我的話...或許是我的廢話太長了吧!他說:「以妳以往的經歷,妳現在換的話,不用多久一樣可以寫的有聲有色啊!」
我笑了,我往椅背上躺了下去,放鬆自己再接下去說:「網路會遇到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至於為何會吵成這樣我想因素也不少,我想也不用特別去提這件事,但我對PIXNET的熱情並不會在這次的事件中被澆熄!」

這次他沒有搶我的話了,反到我們彼此相互沉默了一陣子...我主動開口問他:「你還記得當初我為何會在微風寫日記的嗎?」
他搖了搖頭,我接著說:「只是因為我那時白天工作及晚上上課讓我感到很累,在我使用微風一陣子,我便不想再回到專欄裡面去寫日記了。因為專欄寫日記的平台並不是很好,再加上我許久沒有創作,會對支持我的讀者感到抱歉...而微風的防轉貼的功能也不佳,所以我僅在那邊寫日記。」
他點了點頭,而我深吸了一口氣用堅定的口吻對他說:「除非PIXNET的服務中止,不然我不可能會換!!!」

或許這次他真的了解了吧!轉而關心我的近況:「感覺妳最近忙到把所有時間都卡死了,這樣妳身體受的了嗎?」
我回答他:「是有點累啦!前天晚上看書還看到睡著了...不過對我來說時間本來就都是用擠出來的啊!因為沒事情的話我大概不是整理家就是睡覺吧!而睡覺的頻率也比較高,這樣下去我會越來越肥的啦!」

他笑了,一邊笑一邊問我:「妳為何那麼累,但日記都沒有中斷過呢?」
我搖頭說:「有哇!前兩天不能發文的時候我就沒寫啊!」
他對我翻了個白眼,假怒道:「妳知道我說的不是這個!!!」
我投降,只好乖乖招供:「因為我不想中斷我每天靜下來思考,不想中斷練習我駕馭文字的機會!」

他又轉了個方式問我:「我看妳前幾天的MSN狀態感覺都...」
這次我沒等他問完就先搶著說:「是的,因為直覺,我不希望他發生,而在我腦中卻揮之不去。」
他是知道我有時第六感或夢境中的真實會讓我很煩腦,但還是問了我:「那這次有發生嗎?」
我點點頭:「是的,而且仍是現在進行式...剩下的我不想多說了,我好累...想早點休息了......」

感謝他願意陪我聊天,但基於我們兩個人的對話比較不會像文字上用那麼多修詞,所以各位看到的文字述敘都還是有經過我的修飾唷!
畢竟要一模一樣的打出來,從記憶中是很難翻到如此完整的啦!XD

最後我還是要謝謝他陪我聊天嘍!關心我的身體,我也知道我的身體不如從前,但我更知道我選擇的是什麼!謝謝你,我會加油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