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真的很討厭生理期!超難過的說!!而且有時候還會讓我很想說句氣話:為何男生都不用忍受這種痛苦
拍謝,讓大家看到我爆走的狀態了,可是就真的很難過嘛!
全身沒力覺得很累就算了,還會肚子痛、腰酸、背痛...反正全身沒一處是覺得舒服的就對啦!
所以我討厭生理期,以前還小的時候,生理期時我總是會請假讓自己好好的休息,雖然還是會不舒服啦!
但現在隨著年紀的增長,身上所背著的壓力與責任,使我不能再如此嘍!
今天我還得去補習,上一整天的課,所以這週未希望我可以完好的撐過去......
因著經前症後群的關係,讓我上星期的課程也沒全復習完,更別提看看題了
希望不會影響我這兩天的進度,也希望課程結束後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復習完、看完考題並考取證照嘍!(希望啦!)

話說我們學校到底在做啥啊!下星期一就要加退選了,到現在還不能看到課表是要怎樣?
請問這樣我們是要怎麼加退選啦!煩耶!課表不快點出來很多事情都不能開始先計劃,我最討厭這樣了!!!
每次一直拖拖拖就算了,又會常常在學期中亂改我們的課表、教室!!!!
這次升大三了,再亂改,我想拜託你們不要再鬧了,謝謝!!!!!

唉~昨天想說早點離開公司早點回家休息,結果去吃晚餐還遇到個怪人,今天早上又因為身體不舒服沒胃口...
希望等等上課的情況能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