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每個週未的課程終於在昨天結束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星期一到五要上班,六、日則要上課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啊!(大大吐一口氣)
不過我還真是被我父親打敗了,昨天晚上還說那我下星期沒事,星期五下班就直接回家幫母親修電腦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聽到差點沒有昏倒!{#emotions_dlg.emotion_b11}拜託,我再來就要開學了,而且補完也要自己復習一下準備考試了啊!再說,我還想先好好休息一下,星期天再去聽場演講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4}
I am not super woman! 為何總是我的家人最不能對我付出體諒呢?因為親、因為在乎,所以就忘了最基本的尊重?重視?
說真的,這讓我有一點點小小的難過,因為我的感受總是被人忽略了......

今天如果是外人也就算了,偏偏每次都是我最重視的親人(嘆氣){#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外人的話我是不會介意這點,但若那個人是非常自私與自我的人,再加上不懂得尊重別人的話,我就會感到討厭嘍!
所以我想這點我還可以再鍛鍊一下自己,不要太去介意別人嘍!因為那是無法改變別人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喵嗚~要準備去上班了,我想還是換個話題好嘍!我不喜歡這種會把情緒變不優的事情一直放在腦中,寫出來讓情緒得到宣洩就夠嘍!
跟大家說唷!今天晚上我會跟學姐一起去看電影!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心放鬆一下^_^
然後我打算星期六結束之前要把老師所教的課程全都復習過後就要開始練習考題嘍!希望在月中以前我能把全部考題都能在靜下心來的狀態下作過一遍
然後就可以報名,願我能在十月前拿到這張證照嘍!加油!!!{#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