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星期四在與同事吃中餐的時候,讓我想起了Gabby哥!他是鄭姐的先生,也曾經讓我從他的身上獲取不少他的經驗分享的^_^
話說我為何會想到Gabby哥呢?因為我與同事之間聊到了飛機及商務倉的事情,就讓我想到Gabby哥......
大家在討論座位的舒適度及是否會感到擔心的事情時,我想到了Gabby哥曾是連頭等倉都到恐懼?痛恨??!!!
是的,他曾經一個星期飛六個國家,五個時區!很嚇人吧!機乎等於下飛機就是要準備開會,開完會再飛,在飛機上除了睡覺就是吃飯了吧!
聽起來感覺還滿痛苦的,但估且不論這一點!我接下來所想的是:Gabby哥的體力真好啊!

說真的,我的體力算滿差的,稍微作息不正常就會覺得是在燃燒自己或虛掉的感覺...
我的家人、老師都曾一再的詢問過我確定開學後還要工作嗎?雖然我給他們的答案是肯定的,但我多少也是會有點擔心啦!
我姊姊還一度問我:「妳不想拿獎學金了嗎?」
我怎麼可能不想拿呢?只是我喜歡我現在的公司,我也想留在公司裡幫忙、努力、成長!!!
所以我想試試看,看能不能蠟燭兩頭燒,而且還要燒得很完美@@"

也因為如此我就一直在想Gabby哥的事情,並且一再的告訴自己:以前Gabby哥在Nike工作的時候都可以一個星期飛六個國家,五個時區!還能有體力開會,面對Gabby哥口中所說的白豬!那我這樣算什麼呢?
是的,我要加油,我還不夠忙,只是我的體力比較差,但我想我現在的身體應該比剛出院、比唸夜校的時候好很多了
而且我也不甘於如此,所以我想試試看,事情總事要有嘗試才知道嘛!
不然說再多也沒有用!

所以我要加油,再擠,用力擠!把所有我還能擠出來的時間都擠出來用吧!加油!如雲!You can fly!

PS.如雲VS.前Nike亞洲區總裁到底誰忙?應該是Gabby哥比較忙吧!現在的他,自己開公司,最忙!
但,也相對可以自行決定如何運用他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