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雖然沒課,但那天真的是快把我累死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1}累到我回家連想寫日記的力氣都沒有......
頭痛了兩天,到現在都還沒好(嘆氣){#emotions_dlg.emotion_b08}我很努力的喝茶、出去洗頭按摩,但仍是很疼啊!!!
原本星期二我是打算先去公司把我在兩個月帶去公司的東西收好後,再去天瓏買書,然後吃個午餐回家睡午覺......
但那天早上臨時約到張正忠醫師的門診,所以我決定先去檢查我的眼睛,再去買書,最後才去公司拿東西!
不過哩!那天我做了比平常還多的檢查,錢錢飛飛飛飛嘍!也搞得我好累、好累,但我不想再浪費接下來的星期二,所以我仍是撐著身體去完成接下來的行程!
剛檢查完的我十分畏光,好不容易買完書,那時我已累到連腳都在痛了....
我仍是告訴自己不能認輸!雖然其中有好幾次都好想放棄回家睡覺或去找朋友休息一下......
可是我仍舊選擇了忍著頭痛、脖子痛、背痛、腰酸、腳痛及眼睛的不適快速地進公司把東西收完後回家!
在到家前,我覺得我無法再忍著痛苦下去,我決定進洗髮院讓別人幫我洗頭放鬆休息一下嘍!
可惜的是,我仍沒得到什麼休息....
我從早上八、九點就開始接同學的電話,全都是在談論訂書的事情,看病時、買書時、坐車、洗髮......
我的電話響不停、接不停也講不停......
是的,就在我回到家時,我的手機很給面子的--沒電了......
早上起床時還是滿的唷!
我想…我真的無法形容我的星期二是有多累,如果有人能體會我會非常、非常感動的...
今天、明天我想我也都會很累...
還要幫同學把厚重的書給扛去學校嘍!
加油吧!
新的學期!
轉動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