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我寫的大樂透的java程式要轉成applet真的花了我不少精力去做這件事情...{#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雖然我寫的並沒有老師寫的那麼好,而且也還是有些bug,但我想說還是先放上來紀錄一下嘍!歡迎想玩的可以先去玩玩看^_^{#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我打算等之後考完證照或比較沒有那麼忙的時候,還要再那上面加寫一些東西,順便把bug修掉嘍!

目前最主要的bug就是user可以自行輸入數字,不過因為輸入的數字並不會影響,就先放著有空再改啦XD
另外似乎還有是否支援每個人的瀏覽器的問題嘍!{#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哈~姑且放下這兩個問題,還有一個問題是之後也要研究的,就是該如何整合到其他的介面或是直接在該頁面顯示嘍!{#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然後還要想想要如何讓人選號之後再開獎嘍!
不過@@現在雛型出來了,我應該要先靜下心來好好地準考SCJP、準備補英文及開始收集做專題的資料嘍!

以上附上大樂透我目前上傳的網址,有興趣的人能先去玩玩唷!別忘了要允許java安裝唷!(雖然目前還很陽春就是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4})

http://wk.wefong.com.tw/game/lotto/lott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