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不知道多少期沒中過統一發票了......話說這次聽說會加開號碼,讓我心中可是非常期待的唷!{#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嘿嘿嘿~所以我打算這個週未除了要好好休息、復習之外,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我要對發票!{#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然後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我想我的時間會比較緊湊......因為十月的前兩個週末我的檔期都排滿啦!{#emotions_dlg.emotion_b11}
不過我想目前學校的評鑑部份的東西也逐一處理的差不多了(雖然聽說導師又希望我去幫他收集新的東西嘍!{#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但至少昨天下午我仍是回復到上學期的時候,在研究室裡總算有時間靜下心來看點書,復習點東西嘍!(我想這是好的開始{#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再加上未來的兩週我可是沒有週末可以用來讀書的,所以接下來也要持續地去善用時間嘍!
等SCJP的事情也上了軌道之後,接下來也差不多該去準備補英文的事情及考期中考嘍!{#emotions_dlg.emotion_b05}
時間是不等人的,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把握時間活在當下,咱們一起加油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