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啊啊~為什麼每次颱風都挑週末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4}討厭、討厭,這樣會害人家不能去聽演講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而且我們導師可是非常希望可以在星期一放颱風假的......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希望放星期三......{#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但是最好還是不要放假比較好啦!因為有達到放假的標準,總是會帶來一些災情...雖然說有許多的問題也都是因人為過度開發或自私所導致延伸的問題......{#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可是我還是比較希望不要發生這些事情,這樣感覺會好難過,再加上媒體總是喜歡不斷地重覆報導...這樣會影響到很多人的士氣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這個颱風會如何我不知道,但希望的是下星期及下下星期的週末別再有颱風就好啦!
因為下星期六約好要跟學校的人出遊、星期天要慶生!
而下下星期六有聚餐,星期天與姊姊有約!
這些都讓我覺得是很寶貴且需要珍惜及期待的事情,我可是不希望有颱風來攪局唷!{#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好嘍!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的開始,我要先來做第一件大事--吃早餐{#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嘍^_^{#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