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的心好煩...颱風好吵讓我好心煩...電腦網路的習題看不懂讓我好心煩...擔心期中期末考讓我好心煩...沒人能陪我研究課業好心煩...MySQL的table還沒開完好心煩...不知道如何在MySQL裡寫data好心煩...總之...我從昨天下午整個人就開始很煩......{#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或許又是因為生理期又到的緣故吧!我的心情整個又down了下來......真的好煩啊!除了學校的課業,我的SCJP的考題準備又是停頓了多久呢?{#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有人覺得是我太努力、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但我覺得還好,跟那些我所努力追逐的目標來說,這些只是一個必然的過程......{#emotions_dlg.emotion_014}
可是感覺我真的好煩、好累、好想放鬆自己一下......{#emotions_dlg.emotion_012}所以我決定這個週末我要好好地玩、好好地慶祝生日、好好地放鬆、好好地睡上一覺!!!{#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下個週末也還是要好好地盡情享受,至於接下來的期中考該怎麼辦才好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6}
說真的我不知道......{#emotions_dlg.emotion_015}但我想這個問題等到我有活力的時候再來煩腦好嘍!
因為我昨天居然有在腦中閃過被颱風吹走算的念頭{#emotions_dlg.emotion_013}看來目前我真的不太適合再繼續逼自己了...至少這幾天是如此......

昨晚看不良校花時心情應該是有好一些吧!笑的還滿開心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4}而且看到最後還有看到PIXNET的LOGO唷!
晚上也跟卡卡約好明天要一起去運動,超感謝卡卡還特別來陪我嘍!{#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最後,希望這次生理期別太不舒服{#emotions_dlg.emotion_b05}然後...我餓了....來去吃早餐@@"{#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