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不要來,起馬HIGOS我拜託你這星期不要來...{#emotions_dlg.emotion_014}親愛的老天,可憐可憐我吧!
去年的秋颱剛好在我生日那天,害我得被關在家中搶救被水淹到的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今年星期六都約好要跟同學出去玩,星期日也有慶生!求求祢,不要每週一颱好不好?{#emotions_dlg.emotion_015}

而且也請祢稍徵讓大家喘口氣嘛!有些人前兩次的災害都還沒處理完善,又緊接著再來颱風,對他們來說真的很可憐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再說祢這樣每週一颱,也讓許多企業的業主感到困擾呢!
雖然我會說最好颱風要放假放星期三,但能不要有颱風所帶來的災難,其實不放假我覺得也沒差啊!@@"
我是知道每次只要有什麼天災才能讓較多的人重視到大自然的重要,也才能令更多人想到要愛護地球...
可是這接連而來的氣候變化,我相信現在注意到的人越來越多,而且至少最近大家都還會重視這個課題......
所以拜託祢好不好,不要讓颱風在這個週末來...謝謝^_^我知道祢對我最好、最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