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好開心啊!今天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地要去好樂迪嘍!是要跟學姐及別系的同學們去^_^
話說這次是他們把事情計劃好的(我又不懂= =也不太可能會是我計劃啦!)我想我只需要開開心心地去玩,好好的放鬆一下就好嘍!
我真的是需要放鬆啦!昨天又發生了我會看英文跳行的情況了......
沒辦法嘛!那些都英文的東西,而我們的組員帶來的筆記型電腦每台的作業系統都不同
東找找西看看,真的感覺還滿累的......也浪費了不少時間在看說明,就在看到不支援VISTA時...很好,我整個人被無力感壓了下去......

很累耶!虧我看的那麼努力(其實也不過就在找認識的句字看而已啦!)
結果又是臭臭臭臭臭臭臭VISTA不支援是怎樣啦!小氣鬼、喝涼水、早上起床變魔鬼...
而另外一個同學是LINUX的,我想他的是一定能灌,只是...他一直覺得他是對的,但卻都沒找到正確的檔案!
我覺得我跟他無法溝通,耐性也差不多到極限了....
我不介意一起找或甚至是我慢慢幫他找,但我很受不了一個半調子不能正常使用的東西,有人一再地告訴我那個是正確的。這點真的讓我不能認同也不能接受!那麼有自負,想的邏輯我永遠搞不懂,那你自行解決吧!
這個週末到星期二我要好好地去過我的生日,彌補我去年因颱風留下的缺憾(這樣形容不知道會不會太嚴重了@@")
反正我若有空還是會大略地去看一下我要他們先去收集的資料或資訊,而我跟那個與我同天生日的組員可以放生日假啦!
再說,之前都是我在準備的,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地去放鬆玩玩嘍!
而且我也想順便看看那位最混的組員會交出怎麼樣的成績!

好啦!不多寫了,先來去煮水煮蛋吃,吃飽我要先來去準備出門啦!(好期待)
(迷之音:你有會唱的流行歌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