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快樂、很開心!而且不單單只有昨天是如此,而是從幾天前的行程到今天,我都是如此!
我要感謝每一位曾祝福過我的人、我要感謝每一個陪我慶祝的人、我還要感謝所有送我禮物的人!真的,我真的要謝謝你們,你們讓我好開心、好快樂^_^
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所以我昨晚與我父親去享用了大餐!(我想我這幾天下來起馬有胖五公斤以上吧!吃超多...)
我更要感謝老天爺!是在他的安排下,我才能有如此順利的行程,也才可以如此享樂!
各位知道嗎?除了這幾天東奔西跑的活動之外,還有部落軌道都在我生日當天升到了四級,還收到了生活場的會員卡(嘿嘿~我現在已不是拿紙卡嘍!)
有著太多、太多的巧合,這些讓我不得不去感謝蒼天對我的疼愛!
感謝祂所賜予我的一切!感謝祂讓我認識了許多貴人!感謝祂讓我結交到良友!感謝祂如此巧妙地安排著我的課題!感謝!感謝!!我真心地感謝!!!

今天,是星期二嘍!
雖然今天我不用上課,但也差不多該收收心了!
我打算等等去領完掛號信之後,回家把房間整理整理
利用整理房間讓自己好好地收心嘍!
雖然雙十節我想我還是會出門玩吧!
但也不能再混下去了,不然我想我一直玩到下星期的話,我的心應該會很難收回來吧!
我打算整理好後去試一些yku大大教我的東西,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把剩下的SCJP看完,之後就要全力去準備那些不懂的題目嘍!
然後晚上還要請小薪幫我的同學們灌電腦!
總之,仍是希望一切順利啦!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