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快累死我嘍!早上一大早我先抓著小菁陪我去麥當勞吃早餐...(原本是想說要在麥當勞吹冷氣吹久一點的,因為氣象預報說昨天會比較熱)
但後來因為麥當勞的冷氣真的太冷、太冷了,我就跟小菁決定要前往台北地下街,陪我逛逛買涼鞋^_^
可是眼看時間還早,再加上因為雙十節的國慶慶典讓公車都改道,我們就想說用走的去台北火車站那的地下街嘍!
路上小菁看到有好多警察而感到很興奮,而我也興起鬧著玩,要他去跟警察搭訕XD
小菁一開始當然說不要也不敢啦!不過我我們進了中正紀念堂時又遇到另外一群警察,我忘了那時跟小菁在鬧什麼了,小菁拿扇子打我的屁股,我就故意大喊:「警察,有人打我!」
此時有位警察看我們在玩,就說:「打回去!」
我接著說:「好」一邊也用扇子打了小菁的屁屁,這時聽到警察的下一句:「要以暴制暴。」這讓我跟小菁都笑了出來......

一路上東玩玩、西搞搞,遇到了不少「坨」的警察(因為這邊一堆、那邊一堆)
小菁說在台中都看不到那麼多警察,覺得真的很好玩、很特別!
就在我們要走出管制區前,小菁捨不得出去,因為還沒跟女警聊到天@@"
然後就有警察跟我們說等一下就有了,結果我們就在線內等到了兩位警校的女學生,聊了好一陣子我們才又繼續往台北火車站出發XD
這一路上都還滿好玩的,因為交通管制,所以過馬路不用看紅綠燈,就連紅燈警察都跟你說可以穿過去唷!
而且廣大的馬路上可以隨意地亂走、跑、跳、玩@@?那感覺真妙啊!XD

到了台北地下街後,我還買了不少東西!(又敗家了)
除了我原本要買的涼鞋($390)以外,我還買了一雙皮鞋($490),而且我居然還買了兩條包頭髮的吸水布($600)
花了好多錢錢啊!但回想我以前在松山買的那條比較吸水的也快要兩百元,而且他摸起來的質感也沒那麼好,再加上今天買的這個老闆說是在大葉高島屋賣的,保證不會長霉!
我又想說雖然我在屈臣氏買一條只要49元,但那根本不吸水,每次吹頭髮要吹那麼久,真的讓我感到很麻煩......
反正老闆說不吸水的話可以讓我退,最後我想了半天仍是買了(心疼)
想說也拿了不少東西,打算要坐捷運回家,可能因為真的太累了吧!結果這600元的發票我還忘了跟老闆拿
說真的,我還滿不喜歡台北地下街都不主動提供發票,感覺逃漏稅逃的滿嚴重的

回到家把東西放下後,我又到政大書局買了一本早上在誠品看到的一本書,那本我打算送給小薪當他的生日禮物
看看他有沒有機會從宅男變成型男嘍!
總之,這陣子,真的麻煩你了,非常感謝你^_^

PS.我跟小菁走路走到腳都感覺時是斷了...也謝謝小菁陪我到處亂逛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