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我把買來要送小薪的書先偷看完嘍!
感覺前面的心理測驗還滿好玩的XD就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以下測測看你有幾個回答是○的吧^_^



1.你不喜歡出門,如果一定要出門,只去光華商場和網聚?
2.你衣櫃中有10件以上的格子襯衫?
3.一天當中,你只在刷牙的時候會照鏡子(或者你根本不刷牙)??
4.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具有將一整台電腦化整為零,再化零為整的能力?
5.你打字速度比講話快?
6.你可以在網路世界找到很多寶物,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甚至找不到食物?
7.把妹失敗,你有想把對方「砍掉重練」的衝動?
8.你一直以為「喬治亞曼尼(Giorgio Armani)」是電影瞞天過海的主角?
9.你的好朋友有一天跟女生出去約會,你微笑著詛咒他們兩個?
10.你覺得林志玲有可能愛上你。因為你博學多聞而且心地善良?





測驗結果:

三個「○」以下:
你有一點點沒自信,所以你告訴自己乾脆去當宅男比較酷,於是嚮往宅男的生活,做了很多努力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宅,而且還會很驕傲的告訴別人「我很宅喔」。
可惜以你的天份,趁早放棄比較不浪費時間。
與其如此,不如拿出勇氣,走入人群,你會發現人生是燦爛的。

四到六個「○」:
你只能算是「業餘宅男」,跟專業人士比起來,你一整個很弱。
你覺得當宅男可以讓你暫時忘卻現實生活中的苦惱,可是這種不上不下的生活只會讓你的人生更加空虛啊!
與其如此,不如試著用更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光明的未來正在等著你啊!
結論:你得學魔術。

七個「○」以上:
你算是頗為強硬的宅男!不過你應該是一個「好野人」!快把你櫃子裡那些動漫蒐藏還有高科技產品拿出來,好好的計算一下它目前的現金價值,你會發現其實早在不知不覺中,你已經是個百萬富翁了。
賣了他們吧!這世界上有許多可愛的美少女等著當你的女朋友。
快去洗個澡,多做些戶外活動。帥氣的外型與強健的肉體,你也能擁有。
結論:你得學魔術。

十個「○」:
嗯…若干年之後,你應該就會成為小朋友口中的「住在隔壁養著一堆貓的怪老人」;或者小孩子調皮搗蛋時,媽媽只要一提起你的名字,小朋友就會乖乖吃完飯。因為他們相信,如果不乖,晚上你會去找他們。
結論:不管怎麼樣,你得學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