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有看到新聞的報導提到:從國小開始往上越高階學府的學生所擁有的睡眠時間越少,且上床時間越晚!
這篇報導讓我想起以前我們班上的同學、我爸及我姊都曾因為我的「早睡」而虧過我一點都不像大學生之類的問題......
可是對我來說,生活作息正常,本來就很重要,而且只要作息能正常我認為也是幸福的一種啊!
再說我每天都很早起床耶!早點睡又有什麼不對嘛!

我想有人會好奇我明明是個大學生,為何總是不分假日地每天六點就起床?
我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早起可以享受只屬於自己的寧靜,那時醒著的人不多,可以很專注地把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完成!
而且我也習慣提早到學校,在上課之前先讓自己的心沉靜下來^_^
雖然有時候會變成跟主任、教授、老師們及同學們或學弟妹們在聊天XD但這並沒有什麼不好啊!

不過有時我啥事都不想做的時候,九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真的太超過就是啦XD
但若有事在忙我也都是盡可能趕在11點以前就上床休息!
而最常上床睡覺的時間為九點半到十點半之間XD
所以我認為這樣早上六點起床也很合理吧!

至於我為何不管有沒有放假都依舊是這樣的作息則是因為我已習慣了這個習慣
反正我並不會對這樣的作息感到痛苦(雖然我冬天會有冬眠的習慣= =")
我想= ="我這一生花費最多的時間就是在睡覺吧

再說,我想到之前那陣子常晚睡(過11點以後都稱為我的晚睡,但有時都到1點多才睡,還真的滿晚的@@)
讓我那陣子感覺整個人都好虛,而且都會有總感冒生病的感覺/___\
重點是整天的精神都還不太好,感覺怎麼睡都補不回來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覺得,被你們笑不像大學生就笑嘛!
反正我還是覺得生活作息要正常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