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小孩、小孩、老人!話說老人有時就跟小孩差不多!而昨天的失蹤記就是從我父親身上開始展開了......
昨天早上父親先陪我到醫院回診,然後再陪我去補習班報名(我又再次嚴重失血),後來因為姊姊約我們到環亞那邊吃飯,所以我就帶著父親赴約啦!
因為過了正中午,父親似乎有點餓到覺得累吧!我們先到一間服飾店找姊姊,姊姊那時又正在挑了好幾套與上次風格完全不同的衣服...(姊~我幫你做了一下小計,你這個月製裝費少說有一萬元嘍= =")
在姊姊結帳完後我們到了環亞的美食街去吃中餐,就在大家於快地吃完要準備去逛的時候,父親說他想先去上廁所,而我與姊姊就在座位上等著父親回來...

等啊等了,我跟姊姊都聊天聊了很久,仍等不到父親回來......
姊姊要我先顧東西,他先去上廁所順便看一下父親在不在男廁裡面
但因為從外面無法看到男廁的裡面,姊姊上完廁所後回來還是沒看到父親,這次換我去廁所了
想到剛剛父親那麼疲憊的樣子,讓我擔心了起來,我請女廁中的清潔人員幫我進男廁看...
那時正好有一位男生在裡面的一間廁所關著門,又一直遇到女生在敲門,所以並沒有回答,我急了,清潔人員也叫我直接進去找
我便跑進了男廁,而那個男生也出來了(糗到爆)

這時我又接到姊姊打來的電話說爸爸只是迷路了,我又走回座位上,但父親仍是沒有回來
我們又再打電話過去給父親,請他不要再「找路」了,我們去找他比較快...
之後我們開始往他形容的地方走去,我先等在那邊的門口,姊姊又再走到我們之前進入環亞的大門那邊去找
(感動)終於找到了!

天啊~老爸,你真的越來越小了啦!
想要嚇死我唷!
還害人家跑進了男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