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踏進了那間在轉角新開的早餐店...
這間店很特別,他的早餐不是用吃的,而是用喝的,才聽老闆介紹沒多久,我就連想到了賀寶芙......
向老闆確認後,我想這也算是我第三次與這個產品的人有交集了,過去累積的心境,讓我決定花150元來試試看...
這份早餐分成三杯,第一杯只有不到半杯,不知道算不算三分之二杯的濃縮蘆薈汁,溫溫的,感覺還滿特別的......
第二杯就是滿滿的一杯奶昔,喝起來有香草也有草莓的味道,應該是綜合在一起的口味吧!
而第三杯就是瓜拉那豆茶,這杯茶老闆是說的滿神奇的啦!不過我喝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了XD

喝這個有一個好處,因為他不用咀嚼,所以可以減少我因用餐而讓我的下顎感到不舒服的次數!
至於到底能不能讓我的代謝功能變好我目前是還不知道啦!
只是我昨天繳了150元,可以吃到明天,讓我不經去想我是不是該花2999吃30天試試看呢?
可是我覺得這樣比三天三天吃貴了很多,而且也比平常吃早餐貴了很多(平常大約都是35元),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賀寶芙到底好不好啊!
有沒有人能給我一點建意呢?非常感謝^_^

另外其實我還滿介意的就是,喝一喝感覺滿早就餓了^^"害我一直覺得這個價錢值得嗎?
不過又讓我爭扎的是我吃那個下顎不會痛,而且好像精神有比較好(我今天上八節課居然沒有打瞌睡耶!XD)
有沒有知道的人能給我一些建意呢?一個早餐要一百元對我來說算是很大的開銷,但身體真的能變好嗎?(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