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學期的我到底是怎麼了?真的是我靜不下來嗎?還是研究室變的太熱鬧,太容易被打斷了呢?
呵~看到我寫這樣,我想大家應該猜的出來,昨天下午我打算自習的時間一定又出了些什麼事吧!
是的,早上課程因為老師的問題讓我們之前做的很多工是白工,讓我重做到很想罵人(其實我還是有一直碎碎唸啦!)

好不容易改好了以後,看了點書,也請導師指導了一下,不過之後又在忙些瑣事
還有幫我們導師處理他那台麻煩的VISTA電腦VISTA真的很麻煩耶!
之後一堆學弟妹們又下課啦!整個研究室就變的非常熱鬧了@@"
我想我真的是不夠專注,看來在我訓練好自己的專注力之前,我得找個好地方開始閉關啦!
還剩2天,就要展開這場大戰啦!
現在是分秒必爭的時期,我一定要很專心,達到事半功倍之效啊~~~

總之加油啦!希望我能拿到理想的成績並且不要離開我的寶座嘍!
雖然這個寶座的壓力很大,但這也是與我所要追求的目標有關,所以我還是很需要、很想要拿到的啦!XD

好嘍!廢話不多說,我該準備出門啦!
先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