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有為期一個星期的考試週!是的,這是我升上三年級以後第一次的期中考...
今天下午讓我最頭大的離散數學考完我就可以把心卡下三分之一了吧!
而昨天我也盡了最大的努力,今天就放平常心去應考吧!(親愛的神,你要保佑我唷XD)

今天考完,回家好好睡一覺(我怎麼覺得我考前考完都是在睡= =")(迷之音:你真的很能睡!)
明天我還要再好好準備著其他的科目啦!
等這週過完我想我會感覺比較輕鬆些吧!
不過,也有一個多星期沒看SCJP了,如果明天準備期中考準備的太悶的話,我想也可以來看看SCJP
至於「玩」專題,說實話= =我有點懶得趕在星期五以前出來些進度耶!
那東西我還是比較想拖完考試以後再說XD
不過要是明天我真的都看不下書的話,再來玩玩也無妨啦!

好嘍!今天就不多寫了,我要先來去學校培養考試情緒啦!

PS.不知道我這次是不是因為一天都吃五、六種水果,感覺這次生理期的情緒沒那麼差,也好像今天是生理期的第三天了,希望不會影響到我的考試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