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期中考,我覺得我考的應該不是很理想!而昨天我在將衣服換季的時候,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會考的如此沒把握的主要因素我認為是因為以下這兩點:
1.平日準備的不夠多
2.心靜不下來
至於平常準備不夠多的問題,我想扣除那三門讓我感到浪費時間的九小時課程應該要找出合適自己的配套措施才行!
例如課前預習,再利用上課時間複習嘍!
可是心靜不下來就真的很糟糕了!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所以我也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去想!
原因應該如下吧!
1.到考試前兩天才開始準備心太慌了!
2.除了考試之外的雜事太多!
3.媒體一直不斷重複報導著負面的新聞!
4.天氣的驟變讓我的身體不適!

既然都已經知道問題的癥結,我想下次的期末考就要好好加油,並且要盡可能地去排除這些曾經發生過的問題嘍!
希望我這學期的成績不會被影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