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放了兩天假的關係,所有的事情感覺都擠在一塊了,這真的讓我忙到不知道該如何來形容!
平常很忙也是習慣了,只是昨天有件事讓我感到很生氣:就是不會教的老師在耍什麼白目啊!
要等下課才出作業就讓我們等下星期再交啊!我們明天又沒有課,還要我們明天之前交到他信箱,說沒課就今天留在學校寫完!
他以為每個人都像他一樣都可以在學校留到那麼晚唷!
害我寫完趕去補習班都遲到了
不會教就算了嘛!做人還那麼機車!

然後我還接到朋友打電話來通知我側欄跑掉的事情...
還有要幫教授出考題......
感覺我今天仍舊是會十分忙錄的

雖然昨天下課後很快地把這些事情趕了些出來,但也沒全部完成
剩下的就只能今天做啦!
結果我還是不能利用今天冬眠

另外我想昨天有件事情要特別寫下來紀錄一下,免得以後再犯嘍!
就是因為我整個心情太浮動,跟老大講事情的時候沒有把事情一次說的很完整,下次這點要注意嘍!
好啦!我肚肚餓了,先來去吃早餐嘍!
Bye~風起雲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