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幾天下來,我想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已不是感冒而是過敏了...
這真的很討厭啊!今年的冬天才剛開始吧!其他的過敏症狀也就算了,這次鼻子過敏的症狀也來的太早了吧......
我到底要怎麼撐到明年的夏天啊...因為一直鼻塞會造成我缺氧而帶給我身體不適的感覺及很差的睡眠品質......

昨晚我下定決心在學校寫完作業才要回家,所以我很久、很久沒那麼晚離開學校了,我從下午三點一下課就一直在寫離散數作的作業寫到七點才離開學校!
整整四個鐘頭的時間,很高興我終於把剩下的題目都作完了!
不過這兩天的天氣真的很冷啊!昨天那麼晚才回家,一整個就是冷!!!
而現在我在打字的手只能用「凍」這個字來形容他的感受了吧!Orz...
因為等等還要去吃早餐及趕去學校上課,所以@@"這麼僵硬的手指就要先來去取暖準備出門啦XD
希望我的過敏能快快改善症狀別再讓我感到痛苦啦!

大家Bye bye!記得要多穿點衣服別感冒生病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