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1月22日,是我們學校的校慶!又是一個需要點名卻又讓我不知道為何一定要去學校的日子...
話說自從上一次校慶讓我中暑之後,我就開始變的十分不喜歡這一類型的活動了Orz...
目前有在想說若有朋友來學校陪我玩的話,才比較有可能會留在學校裡參予這些活動吧!
不然可能會去學妹家休息或是跟學弟妹們看要去哪逛逛,等結束前再回學校點第二次名......
當然我還有一個想法是再跑去資管系向資管系的老師請教SCJP的考題嘍!
只是不知道那天那麼「熱鬧」的學校,是否有辦法好好地專心研究問題就是了...

反正不就是如此嘛!等明天到了再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