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的校慶的太陽還真是有夠大的,快熱死我了,害我脫了一包的外套感覺超狼狽的...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昨天天氣會回溫,外套是沒穿那麼厚的,可是想說應該也不可能是穿薄的吧!冷了怎麼辦?前天晚上還有下雨耶!
但是我錯了...公車還沒開到學校之前,太陽公公出來後,天氣就變的好熱、好熱唷!

在參加開幕時又不能撐傘,又快把我熱昏了(那時我只穿兩件唷!一件還是很薄只是搭衣服用的)
我真的熱到不行,又看滿多人開始跑了,變偷偷跑去問導師可不可以閃人了
可是導師說要到十點半才能走......
最後學姐看我太可憐了(話說我那時因為穿的褲子很厚又是黑色的,吸熱吸到我的腳燙到發痛),就幫我跑去問能不能把我帶走!
很慶幸的是導師答應啦!回到系上的時候,學姐先去幫忙顧系辦,我去把裡面那件搭衣服的內衣脫掉,終於感到我能呼吸了!!!

之後在系辦休息一陣子後,又跟學妹們回到園遊會上消費買吃的啦!
買東西排隊排超長的,這次的攤位比去年少,後來我們買到最後真的太累了,園遊卷多的就都直接送學弟妹們班上啦!
這樣他們賺的還能留下來當班費XD

回到系上吃的差不多想休息一下就要閃人時,一年級的家長們有些早到了@@"
所以我就只好帶著學弟妹們在那當義工幫忙接待嘍!
整個就累到快翻= ="
本來是早上點完名就可以離開學校的,結果我還是搞到13:30才離開......

不過還好,沒真的像之前那次有中暑,不然在11月下旬還中暑感覺好丟臉唷!
這一切還得感謝學姐把我救走,也感謝導師放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