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我想我的部落格也漸漸地越來越有我(如雲)的風格了吧!
從最基本的樣式就可以很輕易地看出來藍天白雲,說真的,可以讓我感到好心情^_^
而上個星期我也去向Google申請支付款項的操作了,在此感謝大家的愛戴,讓我才能有機會從網路上賺取零用錢^_^
但因為我下個月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回南部參加乾哥哥的婚禮,其中最讓我感到煩惱的是金錢,其次則是隔個禮拜就要期末考!
所以我決定接下來這幾天會再找時間寫些推薦文,當那些被我推薦的商品有成功成交的話,我是可以抽佣金的!
當然我所推薦的東西中,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也希望大家能直接透過我這邊的連結過去下單(感謝^_^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算是雙贏的事情哩!)

我會想這麼做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決定如果我能從部落格中獲得足夠北高兩地高鐵來回的車資及紅包錢的話,我就來一趟快去快回,這樣才有時間準備期末考...

另外我還想跟各位報告一件事情,我知道我的部落格側欄還滿重的,但也有滿多東西我不知道該如何取捨
目前因為我無論怎麼重設頭像,但hiiir的頭像仍是無法正常顯示出來,再加上我也用不太到他的功能,所以我決定先把那個玩意拿下來!
剩下其它的東西,如果會影響到各位載入我的部落格的速度的話,也歡迎各位留下迴響,我會盡可能地改善的唷^_^

感謝大家的長期支持,雲雲有你們的鼓勵會繼續加油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