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關於Eclipse裡面有個操作功能我覺得還滿重要的,所以決定把他寫下來做筆記嘍!
因為每次學校的電腦設定總不知道為何會還原,所以導致同學們上課時常看不到老師在布幕上所顯示的程式碼...
(基本上以我的視力,坐在最前面的位置也是看不到,我就連老師是開哪個程式都看不出來= =")
而昨天又二度麻煩祈願大大再一次地幫我們看要如何改變大小的問題!(感謝)
不過總覺得相同的問題一再地麻煩他也滿不好意思的,所以為了怕老師及我會又再次忘記,還是趁現在記憶猶新時,先來做一下筆記好嘍!

要改變Eclipse程式碼文字大小的方式如下:
Window→Perferences→General→Appearance→Colors   and   Fonts→Java→Java   Editor   Text   Font→Change...
就這樣,非常簡單地就能輕易設完嘍!
以上,如有需要的人,也歡迎自行參考嘍!

再次感謝祈願大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