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上個星期六我陪姊姊去參加慈濟的歲末祈福的活動!
與往年相同,一開始我就在內心快速地閃過許多畫面的片段,感謝著許許多多幫助過我的家人、朋友及貴人們!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並與你們做朋友!
今年的我所感謝的人又比往年多了許多,而我想我對他們的感激及感恩都是相等的,所以我今年就不再一一地將人名列出嘍!
因為我想這篇記日的重點還是在歲末祈福的內容吧!(汗)
也因為今年有些不同,我除了祈求大家與自己的身體健康、平安、幸福、快樂之外,我還多要求了一些......

我希望我這學期的成績不要退步,不要影響到我升學的機會,我的努力是老天爺所看的見、也最明白的!
我也希望期末考的時候,不要再因為身體的不適而影響到我應考的心情!
我更希望明年能推甄上一所不錯的公立研究所!

我也第一次地許下了承諾:假如我真的順利推上公立的研究所的話,我願吃素一個月!
其實我要做的這個迴響,真的很小、很小!但我想這還是能證明渺小的我,仍是真的非常想完成這樣的心願!
而目前的我也沒辦法做到更大的迴響,但哪天當我真的有一定的能力時,我一定不會忘記回饋這個社會!
畢竟我是靠著這片土地所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