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因著有人推薦及幫我去圖書館借書的原因之下,我看了一本課外讀物!
這本書有點讓我小小的失望,因為有太多地方他都只是在介紹要去看別本書orz...
但我還是依著我只要一但看了一本書就一定要把他看完的習慣,把這本書給看完了!

雖然說這本書並沒有在我這邊得到比較高的評鑑,但書中有幾句話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所以我決定把他寫下來跟大家分享嘍!
以下就是我所挑出來的句子^_^

☆從〈愛你的五種感覺〉裡,訓練自己的感官靈敏度
☆要幫自己建一個別人拿不走的身份
☆如果你是自己的老師,你會怎麼教自己?
☆長出觸角與世界連結,建立自己的情報系統
☆書可以帶著你的心靈,走最遠的旅行
☆旅行時,把自己當成當地人
☆趁年輕有體力,走到最遠、最高的世界邊境,幫自己建旅行目錄檔
☆學會聆聽、注意新聞的啟示
☆不要設立偶像或是假想敵
☆找出原生於自己生命、感動自己的素材,才能感動別人
☆專心就是最大的力量
☆拉大自我格局,漂亮的場面調度
☆女人不要被自己的性別,纏住了冒險向前的腳步
☆不中止的自我要求與評量
☆完成自己不是完成別人,不要與別人競爭
☆愚公才移山,聰明的快跑人就繞路過去,一樣可以超前到彼岸
☆自己創自己的遊戲規則,玩得漂亮,大家會陪你玩
☆學習面對死亡與無常,你才有活著的勇氣
☆第一天做事,最後一天做人
☆愛情是你們這個年歲最大的考驗與功課
☆高處思低,低谷翻高
☆挫折是讓你思索,你的能見度是不是還不足?
☆線持之艱難
☆三秒膠定律
☆勝負在檯面上:當眾失敗的坦然風度,與再來一次的信心勇氣
☆化敵為友
☆想像力讓你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幻想是大腦最快的進化,想像未來的世界會是怎樣
☆創意不能怕別人的眼光,不能怕失敗
☆要把想像力放在對的地方,而不是去傳八卦
☆相信自己能為這個世界,帶來獨特的生命驚喜
☆了解自己的生命使命
☆人身難得,把握自由意志與行動所能完成的一切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