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突然接到十二月底以前要繳專題分組名單及專題名稱而感到心頭上一直有件事情放在心上...
因著突然決定要換組員、換題目,所以感覺原先訂好的計劃都大亂了!
組員已找好人的人選了,感謝他們願意來陪我一起研究學習^_^
只是至於題目到讓我感到很頭大......
BOSS說希望我們把學長的東西接手繼續做下去,但我看了半天我還是搞不太懂學長他們在做的是啥@@"
而網路交換技術研究跟網路程式設計應用研究這中間有什麼差別我也搞不懂/___\
我只知道一個是網路概論與通訊協定,而另一個就是PHP、JSP、MySQL...這類的東西....
重點是,還是感覺很混亂啊!
整個人就是靜不太下來,希望之後找BOSS討論以後會有比較明確的穩定感!
這樣我才比較能感到安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