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可以在網路上祈神的網站唷!
昨天我一點到這個網站,突然之間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當然是馬上就去註冊啦!(羞)

雖然那個網站目前「西方宗教館」還尚未開放,但「東方宗教館」與「生命紀念館」都已可以使用嘍!
昨天我一看到就興奮了起來,馬上就去申請會員嘍!(反正申請又不用錢XD)
申請好以後可以免費請神一次,我當然就先請了文昌帝君啦!(考試拜他應該沒錯吧@@")
還有好像一註冊他就有免費送我元寶,元寶還可以再去買些擺設,但是第一次請神他也會讓我用免費的擺設,所以我還沒有去花就是了XD
另外裡面還有一個小遊戲--打地鼠!
打到多少分以上可以拿到元寶,不過因為對於那種遊戲我會很緊張,只有拿到一些卷而已....(基本上我打地鼠的「慢動作」還常被我同學笑orz....)
當然,他除了這些免費的服務也有提供付費的唷!
他付費我大略看了一下,應該是買元寶吧!這樣就不用慢慢玩元寶,或者像我這種不太會玩遊戲的人也能用買的

我個人是感覺這個還滿好玩的啦!
而且最近不是很流行在網路上拜拜嗎?
更何況他連教堂都快推出了耶!超級期待的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下面的廣告結連來去申請玩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