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最近一直沒時間來把這幾章的學習評量解答寫出來,今天一次補上三章的吧!
順便一提,老師在講模組的時候,我一直會想到以前跟「無」與「治」在網路上惡搞
也想到「無」寫的「病毒」的事情!感覺好懷念以前的那段時期啊~~~
啊啊~扯遠了,拉回正題吧!

第11章
1. 2個資料表相關聯欄位都是主索引鍵或唯一索引,可建立一對一種關聯性。
2. 2個資料表相關聯欄位中,如果只有一個欄位是主索引鍵或唯一索引,另一個不是,則可建立一對多種關聯性。
3. 多對多關聯性的資料表數超過2個。
4. 「一位客戶可以有多筆訂單,且每一筆訂單一定屬於一位客戶」是多於一對多關聯性。
5. 「一張訂單可以有多種商品,每一種商品可以屬於多張訂單」是多對多關聯性。

第17章
1. MsgBox巨集指令可以顯示訊息視窗。
2. 當條件欄的運算式結果為True(真)時,才會執行之後的巨集指令。
3. 如果巨集的下一個巨集指令也使用相同條件,可以使用""符號代替條件運算式。
4. GoToRecord巨集指令可以在表單中移動記錄到最後一筆。
5. GoToControl巨集指令可以在表單中移動焦點到指定的控制項。

第19章
1. 報表模組的模組名稱預設是用Report_開頭。
2. 如果需要在VBA函數中取得某個資料表指定欄位的值,需要使用DLookUp()內建函數。
3. 如果需要在VBA函數中取得查詢物件指定欄位的記錄數,需要使用DCount()內建函數。
4. Access的DoCmd物件可以執行巨集指令。
5. Access建立的應用程式是Application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