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參加了老大在部落軌道準辦的聖誕Party,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在家裡就可以玩了XD
說真的,其實還滿好玩的呢!昨天有玩搶數字遊戲、猜字遊戲,還有聽老大說故事!
重點是我還抽中了三獎,踩踩樂也有踩到4400唷^_^

不過一開始在玩踩踩樂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無言
因為每次到緊要關頭我的電腦就會斷線,而且還一定要重開數據機才再連的上線
特別是數據機房東又是鎖在門上面的,所以要重開我都得搬椅子努力地去爬啊爬Orz...
後來在我受不了的情況下就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啦!
很開心他們幫我把線路重整之後,我就很愉快地玩完了party嘍!^_^

而事實上昨天是平安夜,今天才真的算是聖誕節,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嘍^_^
我先出門啦!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