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壓力比較大,因為期末考將近,課業都一直還沒達到我想要的標準…
而因為今天我又必須回去參加哥的婚禮,雖然是答應了當天來回我就回去,但我仍是因為有整整一天的時間完全無法唸書,而感到不安
向來認為正常作息很重要的我,就算真的有事比較晚睡也不是做些太耗腦力的事情......
但星期四,我為了要把這星期趕著要交出去的離散數學寫完,是的,我敖夜了......
很感謝林哥哥願意教我,而我所懂的題目也比之前多了,雖然還是有一些不太會
不過因著時間越晚,在麥當勞的我的身體也漸漸開始發冷(是身體的器官都自己先去休息了嗎?)

我開始覺得喉嚨發癢,想咳嗽!
回到家後也是一直發抖,我開了電毯便很快地鑽入被窩!

但早上起床身體並沒有比較好轉,我仍是出門上課,下課後我還是想下午留在學校多少看點書...
而一直拖的結果就是下午我的精神更沒辦法集中,想裝熱水喝,卻把熱水往自己的手上澆
隨著時間,我體內發燒越來越嚴重...

到了晚上,我就連坐著不動也都一直在喘,腳跟手也開始抽筋...
看來我在壓力大的時候,真的不該從事腦部的敖夜...
我真的受不了全身皮膚像被被螞蟻咬、骨頭像被白蟻啃的感覺,我把剩下最後一包寶礦力水得分成兩杯溫水泡來喝就去休息了...

今天,我五點多就起來了,因為我必需很早到火車站等姊姊他們,還得幫他們買早餐...(嘆)
其實我昨天真的好想、好想打電話回家說我不回去了,我真的快趴了
我不喜歡看醫生,也不敢去看醫生,怕醫生又覺得我是太累,給我吃的藥會一直睡啊睡!
可是我又想到昨天乾媽還特別打電話來請我回去幫他們攝影,身上又多了一項責任,原本也不想讓家人擔心,所以我什麼也沒說...
不過後來我爸跟我姊有打電話給我,我還是說了啦!

睡了一覺,希望今天能很順利地撐完一天嘍!
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