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我說收到DHC寄來的輕盈元素之後,在使用的感覺成效還不錯,所以決定來寫下心得分享及產品的介紹嘍!
我在拆開DHC輕盈元素的時候,聞到的是一股淡淡的中藥味的感覺,那個味道並不會太難聞,而且還帶有一點香氣^_^
不過卻也引起我的好奇心再去看一次他包裝上的成份(說真的,我還是很好奇他的香味是哪種藥材)關於詳細的產品介紹之後再一起寫嘍!現在我先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_^

話說我是一個在台北唸書的學生,因為不住在家裡,所以變成三餐總是吃外食,所以控制體重的最先決條件我就很難達成嘍!
其實我也曾用過運動,去年還是前年的暑假我是每天上健身房一個小時,游泳半個小時,但說真的,我沒有感覺到任何的效果...
而且我平常也很少吃大魚大肉、不常喝飲料及吃零食,但外面賣的便當、麵食,青菜量總是比較少的...
再加上我出院後的代謝功能變的很差,所以想要瘦真的是很難啊...

而我吃DHC輕盈元素一星期就瘦了0.8kg唷!(超開心的啦!正常的一週減重範為是在0.5~1公斤,而我就有0.8的成效嘍!)
重點是,你們知道嗎?我量體重的前一天還跑去吃喜酒耶!我可是每一樣菜都有吃一份唷!(話說現在喜酒好像都會用一份一份的)
除了其中有一項焗烤不太好吃,我只有吃一半而已,但上我最愛吃的水果的時候,我們那桌的人都走了,所以我就吃了超多的水果
雖然我當天因為感冒食慾不佳,但在父親的照顧下,他把每一樣我應該要吃的都堆到了我的面前= ="所以我還是吃了,只不過是吃的很慢、很慢罷了......
然後還有一天下午在研究室有同學拿來了點心,我也吃了一些XD(看來我還是貪吃的)
我想扣除掉這兩次的大餐,我應該能瘦的更漂亮吧!
不過這樣也好啦!免得一次突然瘦太多,那樣也太可怕了吧!再怎麼說這都是食品不是藥品啊^_^

接下來我給大家看差0.8kg的照片比較嘍^_^
紅磡拍攝 這個是55.5kg時的照片
DSCN1939.JPG 這張是54.7kg時的照片

好嘍!現在要切到主題說明DHC輕盈元素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嘍!眼睛要張大點,看清楚唷!ccc
DHC輕盈元素 他的包裝跟內容物是長這樣的唷^_^
每粒成分有:橄欖油、海藻粉末、武靴葉萃取粉末、苦橙萃取粉末、黃香草木樨萃取粉末、胜肽(非基因改造之大豆由來)、杜仲萃取粉末、大麥萃取粉末、明膠、甘油、卵磷脂(非基因改造之大豆由來)、植物油(含維他命E)、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B6
各主要成功的主要功效為:
 ☆武靴葉、大麥 -糖:舒綏糖分負擔
 ☆苦橙     -脂:幫助脂質代謝,避免多餘魯質囤積
 ☆海藻、卵磷脂 -脂-鹽:維持消化道順暢、幫助鹽分及脂質代謝
 ☆黃香草木樨  -水:維持循環順暢、促進水分代謝
 ☆杜仲     調節生理機能、滋補養身


建議用量:每日4粒,早1、午1、晚2,搭配開水分次食用,避免過量攝取
食用對策:飯前→糖分對策、飯後→脂肪對策


我平常本來就是會固定正常排便,其實我覺得這東西滿神奇的就是,假如我吃的比較多,到了我排便的量也會變得比較多@@"不過我以前是不管吃多少,反正早上起床就是固定一條便便@@"
但我也是有照他建議的食用方法吃啦!(除了那次比較突然的小點心XD)
我在吃大餐的前、後會各服用一顆,其於正常的早餐跟午餐都是在飯後吃,晚餐則是飯前及飯後各一顆
不過我若是在中午吃大餐的話,我就讓中午是飯前跟飯後各一顆,晚餐就只吃飯後一顆而已^_^
能瘦0.8kg我真的很開心唷!因為我在使用的這陣子除了去喝喜酒還跑去紅磡吃大餐,那餐我也是吃了不少唷XD

所以我在這強烈推薦給:愛好美食、無法克制食慾、懶得計算卡路里量、經常聚餐外食、飲食過量及體重控制經常失敗等人食用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