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這次我比約定的時間晚了幾天才出刊,而且內容也寫的不是非常多……
但因為我這幾天真的是病的滿嚴重的Orz…
先是接連著幾天的發燒、抽筋,然後又是頭暈到快吐……
而接下來我又必需面臨期末考大關,所以我還是得多休息把身體養好才能看書^^”
今天,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嘍!(感謝)^_^
而以下就是續之前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二章:初戀—02 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二章:初戀—03



千尋下樓後就在大門口看到亞倫坐在機車上的身影,便很開心地跑了過去:『Hi~你等很久了嗎?』
亞倫微笑著搖搖頭說:「沒有,我才剛到。」同時也伸手接過千尋的書包,並拿出先為千尋所準備好的安全帽遞給千尋!
之後亞倫帶千尋到附近的麥當勞,幫千尋與自己各點了份套餐,而千尋也先去找比較不易受到其他人干擾的座位,準備在他們享用完餐點後要開始奮戰了!

經過了這次,千尋的成績從前十名手竄升到前三名!而千尋跟亞倫也漸漸的開始在假日碰面,有時讀書、偶而出遊!而千尋的心中對亞倫的影子也逐日遽增!
這天,亞倫帶千尋去爬山看風景!這是千尋第一次在台北爬山,而這天的天氣略微潮濕,使得山上感覺霧濛濛地十分浪漫!
亞倫牽著千尋的手,一步步地慢慢走著,到山上的涼亭休息時,亞倫望著山下問千尋:「喜歡嗎?」
千尋點點頭回答:『嗯,這很美!』後便拿出了相機開始東拍拍、西照照。
一時之間,千尋忘去了身邊的一切事物,專注於拍攝美麗的景色,等到回過神要去找亞倫時,才發現剛剛坐在涼亭的亞倫不見了!而千尋的包包也是亞倫幫她背的,理所當然

沒有手機可以打電話給亞倫。緊張而不知所措的千尋急著,緊捏著相機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