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林哥哥的邀約下,我們去101跨年了!
早在幾個月前就很想去101跨年的我,原本因為連日來的感冒發燒想放棄這項計劃的我,昨天看只剩頭偶而會有點暈、腳有時會有點沒力跟咳嗽之外好像身體情況改善很多
就決定跟林哥哥去跨年啦!免得錯過了這次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煙火可以看XD

我在學校上課時,林哥哥先上PTT看哪有好吃的火鍋店並訂位
我下課回家洗過澡後,晚上就先跟林哥哥坐捷運到亞都吃火鍋
肚子填胞後,我們便開始往國父紀念館前進,走啊走的,到了一處看起來還不錯的地點
國父紀念館拍攝 
在這附近我拍了幾張
國父紀念館拍攝
國父紀念館拍攝
這張我的相機拍不出他會變化顏色的燈光

不過接下來我又走到比較裡面去拍101啦XD
國父紀念館拍攝
國父紀念館拍攝
這兩張好像看的到月亮XD

國父紀念館拍攝

國父紀念館拍攝 
好啦!我相機有沒有開閃光燈的差別試到現在應該也差不多了,我跟林哥哥看時間還早,也不打算一直站在國父紀念館吹冷風
所以我們就依卡卡所說的方向繼續向前行動啦!

所有在馬路上可以供人吃東西休息的商家都是大爆滿,後來我跟林哥哥發現到有條街的巷口有一間QK咖啡
我們過去看了裡面有座位,人也不會太多,我就鑽進去避寒啦!
一進到咖啡廳的我,首要的第一件事情不是點餐(剛剛吃太胞了,我們只是想來休息的),我先鑽到裡面找了一張最舒適的沙發,把自己往上丟XD

之後林哥哥去點飲料,我就想開始先打個盹啦!
不過林哥哥回來之後,我們還是先解了一些離散數學我才繼續冬眠,反到是林哥哥在看我另一科要考的東西@@"
話說林哥哥說那間QK的紅茶滿好喝的,要不是因為昨天下午我回家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生理期來了,我也還滿想喝喝看的

睡到了11點,我的手機鬧鈴響了,我們各自去上過廁所之後,就開始收捨桌面上的東西
(話說我們的跨年還滿像去遠足的,因為我們有帶功課要唸、餅乾、水...)

之後我們又繼續往目地的行動啦!
中間又經過一條巷子,在那我們看到的101好大、好近、好清楚!
巷子內拍攝 
原本我們有想說要不要站在這個地方等跨年,但看看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左右,然後那個巷口的風又是超級無敵的冷,所以就作罷了

接著我們繼續跟著人群走(反正這種時候跟著人群走一定沒錯)

結果我們就發現了這個最佳景點啦!
目地的
目地的
在這我原本站有一群攝影師架了一排的攝影機的後面,但後來我跟林哥哥都站的很累,看到攝影機前面的人都坐在地上,所以我們也跑到前面去坐啦!
等啊等的,令人緊張的時刻到了!
美麗的煙火就請大家觀看影片吧^_^


因為我是坐在地上拍的,所以手舉的有點酸,脖子也有點酸@@
放完之後我又再拍了一張字的照片
2009年 

原本以為沒了,在收相機,沒想到另一邊又有放煙火,但我再拿出相機只拍到一張就沒電了^^"
最後一張 

呼~今年第一件大事算大功告成啦!
接著林哥哥陪我一起走到六張犁搭捷運(因為市政府那邊的一定擠不上去的)去我嬸嬸家拿東西
感謝林哥哥那麼晚還願意陪我去拿嘍!^_^
後來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士林,在士林也有看到煙火唷!
我回到家差不多二點了吧!
但我家這至少到三點我都還是有聽到煙火的聲音,只是真的沒力氣再探出頭去看啦!

以上,就是我的跨年記^_^
這是我第一次跨年,是個不錯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