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當天早上六點我的鬧鐘依舊是在固定時間響起,但睡沒幾個小時的我,當然是不甘願起床啦!
所以我把鬧鐘按掉了以後--繼續睡回籠覺--冬天冬眠是王道XD
不過向來不習慣在台北賴床的我,七點的時候又醒來一次,可是覺得還是很累、很累,所以我就告訴自己睡到八點再起床吧!
八點,我很準時地又醒了!我躲在被窩裡面換好了衣服,爬下了暖暖的床
打開了電腦,開始寫日記^_^

花了些時間把去跨年的影片傳上了網路,寫完了日記,也快中午了,還餓著肚肚的我便想出門去吃麵麵
可是~"~元旦老闆休息外面真的是有夠冷,我拿出手機打電話給林哥哥,看他起床沒

之後我們就到台大附近去吃中餐,我們有先去買飲料唷!
因為元旦當天買一送一,看著優惠的份上,我們就先去買啦!(不過......好甜...)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又跑去上次我們看書的那間研討室開工啦!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太晚才開始,還是因為我們都還滿累的,感覺昨天唸書的成效沒有上次好就是了@@"
看來這兩天林哥哥去家教的時候,我可要好好努力加油啦!
然後星期天天氣應該會比較溫暖吧!再去台大做最後衝刺^_^

但別看是元旦唷!
台大可還是有不少學生們在用功努力唷!
我們中午吃完飯過去時,有遇到剛要走的學生
我們晚上要去吃晚餐時,還是有不少學生們在奮鬥呢!
這個就是我們台灣的最高學府的學生
強吧!而且我覺得台大也很好,不會因為是元旦就休息不讓學生去唸書

話說林哥哥筆記型電腦的螢幕壞掉了,我拿我的舊的螢幕讓他外接,不知道為何他說:開機的時候有螢幕   但是一直到進入輸入密碼的地方就沒有螢幕了
我想有可能是筆記型電腦螢幕有特別的功能鍵要按吧!
不過沒有研究到,我也不確定就是了>"<
希望他的電腦可以早日正常或找到可以外接螢幕的方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