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星期三了,今天考完,明天再考最後一科,我的期末考就End了!
有種莫名的感動啊~~~
今天早上要考的科目是讓我最感到頭大的電腦網路,但值得慶幸的是我的頭終於沒有處在痛到快死人的狀態了XD
雖然我還是滿摸不著該如何考這科的感覺,但在林哥哥的幫助與陪伴及所有為我加油祈禱人的祝福之下
我還是會加油,我也相信老天會保佑我的嘍!
畢竟我已在我的能力下做了最大的努力了不是嗎?^_^

今天考完這個大難關,我想我就可以比較專心地準備星期四的科目嘍!
希望我這學期依舊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積^_^
那我要出門考試啦!
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