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下午千趕萬趕,我終於趕上了《王子看見二公主》的簽書會嘍!
簽書會 
昨天讓我最高興的是品超跟卓立都還記得我耶!(害羞)

昨天的人就比前天去參加下午茶會的人多了好多唷!
但昨天在搶答的活動時,因為林哥哥沒來,所以簽書時就沒有人能幫我拍照,而且搶答的時候我也沒手搶嘍...

我很開心昨天在簽書的活動時,品超主動問候我,還主動跟我要握手耶(開心)
後來卓立也有跟我聊個幾句,整個就是超High的啦!

不過那些場景因為都沒有林哥哥能幫我拍照,所無法跟大家分享嘍!>"<

以下我就來分享兩段在訪問品遠跟卓立的影片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