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不喜歡一個林哥哥教的學生,他是一個被寵壞的國中生!
林哥哥也不喜歡他,常常被那個死小孩氣的很生氣
因為林哥哥不喜歡他,每次要去教他之前,林哥哥都會不開心
而且每次在教那個死小孩的時候,林哥哥都會發脾氣
所以我也不喜歡那個死小孩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林哥哥還是比我有耐心多了,換成是我那種學生我才教不下去哩!
這也就是為何我之前都不願意去接學校的TA
我不喜歡教一些不想學的學生
真的喜歡學習研究的人,不要說交,互相討論的感覺對我來說就很享受了
我喜歡的是大家相互學習成長的感覺
要我一直去逼一個不願意學習的學生我想我一定會比林哥哥更氣吧!

林哥哥別氣嘍!也別不開心,笑一個吧!
你最棒了,來,抱一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