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很抱歉沒有幫阿姨把電腦重灌好>"<
因為那個怪怪的病毒不知道為何可以控制電腦,讓電腦在安裝的模式之下無法看到任何的硬碟
很兩光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好心的阿姨說沒關係,他再送修就好^^"
後來跟阿姨聊天聊到中午,我去吃過中餐之後就跑去淡水玩啦!

去淡玩的好累唷!
不過我還是有吃的一些特別的東西跟阿給唷!
可是我還是覺得下次要去還是要租腳踏車才可以騎著趴趴走,也可以去比較多地方玩XD
當然,要選擇天氣比較好的時候去,還要記得帶相機
我今天就忘記了>"<

好嘍!那我先出門發DM去啦!
大家bye~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